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三條道路

昨天參加 cindy 的豐盛慶典 party 冥想了很多次

看見了很多不同的畫面

老實說我還是不太能確定哪個畫面是天使傳的,那個畫面是我自己想的

不過我的確收過一兩次很準確的訊息

所以我相信我的守護天使真的很認真的在幫助我

昨天看的東西中,有一個很有連貫性,就是道路

第一條出現的道路是一條非常寬廣的柏油路

真的很寬,大概有六線道吧,而且很平整

但是很彎曲,完全是 S 型的

前方一點的道路整個消失在一片白霧中看不到了

第二條.....恩,雖然當時我說是道路

但其實想想他不太像路,只是當時我還沒反應好

正確來說,他像個廣場吧,還是說一個空間,只是是長條型的

那是一片綠草地,兩旁是兩排濃綠的針葉樹

盡頭的地方有矮矮的圍欄,後面隱約有東西

我覺得像建築物,但實際上沒看清楚,因為畫面只有一下下

在入口處的正中央有一座路燈,以前的那種煤氣燈直直的那種

現在想起來路燈的高度矮於針葉樹,所以樹框起來的範圍其實很大

那樣子,真的應該不算是條路(而且還有盡頭的說)

而我就在路燈的旁邊

第三條道路是一條又窄又直的路,大概兩線道吧

直直的往地平線去,兩旁是一望無際的沙漠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馬路的兩旁還有護欄,就像高速公路的那種

我覺得有點奇怪,這個路超平的,護欄的作用在於?

我在這條路上飛快的前進著

過一會這條路又出現了一次

原來這條又直又平的路,在後面接續的路,並不像前方一樣

雖然還是直直的向前,但是高高低低起起伏伏的,不過路面還是很平(笑)

整體來看三條路似乎有點隱喻,過去現在與未來嗎?

不知道~

阿,不過倒是我還有看到另外一個景象

當時有點莫名奇妙,因為是一條河流流下來,有經過三個階段

我心想說,恩,這是........瀑布?

但是一點都沒有水花阿,是非常平穩平靜的小河

流經的三個階段(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)

是咖啡色,而且還圓圓的,有這種瀑布嗎?

我一度想形容成水樂園的溜滑梯

但最後因為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,分享的時候就沒有提

(話說那個瀑布【?】我盯著看之後,轉變成一整條下來,像天外奇蹟那個天使瀑布一樣,又長又直,但還是很平靜的,我還心想,恩,這個比較像瀑布了)

後來 cindy 把我們對應的瓶子牌卡給我們看,我是聖杯三

而他的圖中畫面,不正是我看到的嗎,雖然角度不相同

但三個聖杯用流動的液體連在了一起,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ㄟ,雖然不知道有啥意思,不過這是天使給的沒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說說你的看法吧